哈萨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上合组织是典范 可在全世界推广

2018-06-10 01:32:51来源:央视网
字号: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联合国也引起高度关注。哈萨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凯拉特·乌马罗夫就表示,上合组织为世界各国开展合作树立了典范。

乌马罗夫表示,中国接棒轮值主席国以来上合组织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他由衷地称赞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哈萨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 凯拉特·乌马罗夫:习近平主席抱有强烈政治意愿,他想做事情,他信守承诺致力于他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当今世界需要更多这样有意愿做成事情的政治领导人。

乌马罗夫表示,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正是上合组织的初心所在,这也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哈萨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 凯拉特·乌马罗夫:今天我们面临如此多的问题,在安理会内每天每个小时都会讨论一些大事。缺乏的就是一样简单的东西,即我们需要更多的信任和信心。上合组织就是从建立信心和信任开始的,我们真的需要与世界分享这个经验。我认为上合组织是个非常好的典范,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推广。

乌马罗夫对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充满信心。

哈萨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 凯拉特·乌马罗夫:上合组织是个多方面的组织,适用于很多领域,我们希望这个组织不断成长。这次峰会是一次扩员后的峰会,有八个成员国参加,将使这个组织更加强大。我相信这次峰会的成果会加强上合组织的力量。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