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 把百姓"表情包"作为检验工作"晴雨表"

2018-04-18 15:23:44来源:央视网
字号:

这两天,位于西城区德胜街道的婴幼儿早教中心开张营业,向辖区0到6岁的婴幼儿家庭免费开放。

北京西城区幼儿家长 李女士:比较专业,关键不用花钱,然后离家近,方便。这块房价是挺贵的,就是能拿出这么一个地儿来是相当不容易的。

北京市西城区紧邻中南海“红墙”,特殊的区位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西城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红墙意识的根本就在于“人民”二字,他们把老百姓的“表情包”作为检验工作的“晴雨表”,提升改善民生水平,提高城市温度。

这块寸土寸金的地方,是北京整治“开墙打洞”行动中腾退出来的。腾退出来的房屋怎么用?政府部门没有拍脑门做决定,而是先召开了居民议事会。按照居民议事会的意见,这次腾退出来的几处房屋,分别办起了便民菜站、养老驿站和婴幼儿服务中心。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