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人民领路人 凝聚青春正能量

2018-03-21 21:51:22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广大青年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用青春的磅礴力量,奏响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

中央纪委机关干部 吴益邦: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13亿多中国人民的郑重选择,我们坚决拥护、衷心爱戴。

河北保定学院学生 郭红娟:非常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我觉得这也是全国人民的期望。我坚信在新时代领路人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青年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他对青年的寄语,很多已成为经典名句,激励青年一代要“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共同奋斗在最美好的时代!

清华大学学生 金雨浩:我一直特别喜欢习总书记一句话: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每一代青年的机缘和际遇。我觉得我们这一代青年最大的幸运,就是有机会全过程地参与见证“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的工程当中。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乡吉村第一书记 曾群:习总书记说过,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我作为一名90后第一书记,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将始终把习总书记的话作为座右铭。

青年科技创业者 王卓然:当我看到人民领袖习近平主席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这句话的时候,对我的触动非常大,我们(创业)从几个人发展到一百多人,融资过亿,我个人也申请了人才引进计划,正印证了习主席所说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人才理念。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表示,习近平主席是实现“中国梦”征程的“领路人”,要在总书记的指引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中央民族乐团二胡演奏手 李超:习主席多次提到要坚定文化自信,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把我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作为我们国家的名片,让大家都能了解到我们中国的文化有多么的博大精深。

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青年农民 刘雁滨:习主席他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出要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作为90后的我们,在家乡听到这句话,是更有干劲了。我们现在把科技注入农业,让蔬菜更绿,让瓜果更香甜,我们相信我们在乡村会大有作为。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民警 吴泽寰: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我作为一名90后基层民警,我将牢记这一使命嘱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巡查办公室工作人员 王治国:习近平主席说过,功成不必在我,环保事业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习主席这样英明的领航者,我们的天会越来越蓝,水会越来越清,中国也会成为世界上最和谐美丽的国家。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