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设计师谈歼20发展:提升作战能力 探索弯道超车技术路径

2018-03-20 08:2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海外网3月20日电 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五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9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中国空军歼20开始列装作战部队,它今后发展方向是什么?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航空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歼20飞机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表示,今后我们也会系列化发展,不断提升飞机的作战能力,探索一条弯道超车的技术路径,未来会在战机的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道路上不断前行,一句话,我们一直在路上。(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