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谈审计全覆盖:推进大数据审计 加强内部审计

2018-03-19 12:04: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9121354.png

 海外网3月19日电 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提问:审计全覆盖成为高频词。未来几年,审计工作如何实现全覆盖?如何成为重要武器?

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表示,第一, 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化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全覆盖涉及行政机关,也涉及党的机关。第二,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坚持科技强审,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努力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益。第三, 加强对审计监督对象的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促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更有效地抵御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剑宇、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