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生态环境部部长:上任责任重压力大 但一定会做好工作

2018-03-19 11:35: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9114248.png

海外网3月19日电 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中央电视台记者向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提问: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感受,会是什么?制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3年任务,有什么杀手锏?

李干杰表示:第一,责任更重,压力更大。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整合了环境保护部的全部职责和其他6部相关职责,工作范围更宽,感到压力比较大,生怕辜负期待和信任。第二,条件更好,信心更足。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不仅仅是环境状况得到改善,也探索积累了许多成果做法经验,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这次生态环境部的组建,解决了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困扰,创造更好条件,我们也有信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责编:朱剑宇、庞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