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委员:国民经济主要问题集中在供给侧 改善势在必行

2018-03-15 08:59: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1076259120520.jpg

海外网3月15日电 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办,邀请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表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解决结构性矛盾,金融危机之后,各国都在争夺市场份额。我国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体现了中国作为大国对世界负责的态度。

刘伟说,现在国民经济的主要问题集中在供给侧方面,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主要短板也在供给侧,因此,供给侧改善势在必行。(记者 卢泽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