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董事长:海外订单规模400亿美元 制定了51项国际标准

2018-03-15 08:57: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80315085513.jpg

海外网3月15日电 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办,邀请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央视网央视新闻移动网记者:请问舒印彪委员一带一路倡议,这些年得到很多国家的响应,国家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也取得了很多的成绩,能不能请您谈一下参与其中的一些体会。另外未来还有哪些发展期?

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一带一路中,国家电网与巴西的合作项目取得大量成功,目前海外订单规模400亿美元。中国电力工业具有显著优势,能够为全球能源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近年来,我们依托核心技术,制定了51项国际标准,并实现全价值链的走出去。(卢泽华)

责编:庞晟、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