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谈税务机构改革:是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好方案

2018-03-13 11: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海外网3月13日电 3月13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结束后,北大厅“部长通道”开启,记者在这里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现场主持人称,微信公号收到一个问题,今年公布的机构改革方案中涉及到国税总局,怎么回应?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税务机构改革方案是一项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好方案,我们完全赞同。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勇于担当,精准操作,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扎实,如期落地,努力做到事和、人和、利和、心和,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税务铁军。(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