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朱亚文夺冠呼声高 韩雪一人"八角"

2018-03-13 09:41:58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声临其境》朱亚文夺冠呼声高 韩雪一人"八角"
2/4
《声临其境》播出以来,便让很多观众对于中国原创综艺的市场前景刮目相看,尤其是各位声咖展现出实力声技和精彩演绎之后,更是让观众对最终的“年度大秀”充满期待。朱亚文作为“年度大秀·上篇”中的顶级声咖之一,他第一个出场便以磁性声音宝贝2.0版本打响“开门红”,他选择配音电影版《红高粱》中的余占鳌,作为剧版余占鳌的扮演者挑战影版余占鳌这无疑是对朱亚文实力的考验,虽然面对被对比的压力和角色的高难度,朱亚文的表现却十分精彩,完全脱稿展现了姜文的原音,语调中“高、强、低、弱”的节奏把握精准,甚至将每个字的气息都全然展示。语气中的莽撞劲头和护妻心切的霸道都完美诠释,剧中角色是喝了酒的状态,而朱亚文配音时的形态动作、语音语调都达到了“无酒自醉”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朱亚文发声之后,在后台的张铁林竟以为节目组开了原声,发懵表示:“我只听到了原音,没有听到他的配音”,随后被梅婷一秒拆穿:“你听的就是配音”,可见朱亚文声技高超。

责编:陈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