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环资委:固体废物处理是民心工程 执法检查要对症开方

2018-03-12 15:27: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2150416.png

海外网3月12日 12日下午15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恒、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内司委委员郑功成,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修文、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巡视员傅文杰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现代快报记者提问:去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请问这次检查有哪些特点?我们又提出了哪些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袁驷:固体废物处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重要民生民心工程。这次检查有4个特点:重拳出击、对症开方、表里兼顾、标本兼治。(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责编:庞晟、樊小菲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