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坐上C919?客机总设计师:2021年交付首家用户

2018-03-09 14:15: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jpg

海外网3月9日电 9日下午,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二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张工、袁桐利、杨茂荣、董明珠、吴光辉、雷军、周光权、张甲天、傅信平、韩德云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有记者问关于C919设计亮点的问题,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表示,C919不仅外形漂亮,内在也很美,驾驶舱人机高度融合,选用先进技术材料。预计到2021年交付首家用户——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文字来源:人民日报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