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工:京津冀半小时通勤圈将初步形成

2018-03-09 14:0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jpg

海外网3月9日电 9日下午,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二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张工、袁桐利、杨茂荣、董明珠、吴光辉、雷军、周光权、张甲天、傅信平、韩德云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有记者问,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北京将推出怎样重大举措?老百姓将期待哪些实在的获得感?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工表示,交通方面,三地ETC收费实现全覆盖,三条高速公路的陆续建成,三地半小时通勤圈将初步形成;三地大气治理的协同治理取得效果;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等将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文字来源:人民日报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总编室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