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部长王毅:中国外交取得历史性成就

2018-03-08 10: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图片来源:王丕屹 摄

海外网3月8日电 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党的十八大以来,外交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成就,也赢得了全国人民的一致点赞。我们知道,2018年是十九大之后的开局之年,今年中国外交有哪些亮点?王毅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之下,我们确实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大国外交之路,为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为服务国内改革开放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文字来源:中国网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总编室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