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通过“一带一路”合作可促进国际减贫

2018-03-07 15:1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刘永富.png

海外网3月7日电 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到,有些精准扶贫是通过国际合作来实现的,您认为“一带一路”的建设能否和扶贫努力相结合,促进更广泛地区的扶贫工作?

刘永富认为,通过“一带一路”的合作可以促进合作国家的发展。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主要靠发展靠救济,靠扶贫的制度和办法来减贫,可以在大的框架下进行减贫的合作和交流。(文字来源:人民日报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瑞景、总编室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