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2017年14类药物残留监测 合格率99.7%

2018-03-07 11:27: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jpg

海外网3月7日电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抗生素残留在养殖环节的监测结果如何?是否有数据可以公布?农业部办公厅主任潘显政表示,要严控准入关,坚持四个不批准,不批准人用抗生素作为兽药使用等。同时,健全兽药产品二维码追溯。2017年对猪肉包括抗生素在内的14类药物残留监测,合格率为99.7%。(文字来源:人民日报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总编室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