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长:中国粮产不追求连增 但产能要稳定

2018-03-07 11:24: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07104507.png

海外网3月7日电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提问,我国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很大,是否意味着我们不用生产那么多粮食,是否要压低粮食生产?韩长赋表示,重点调整资源消耗多、非优势区的生产,绝不是说不需要粮食生产了,而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法减法一起做。在稳定优化的同时,促进农业供给在较高的水平上平衡。中国粮产不追求连增,但产能要稳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庞晟、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