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过去8亿人吃不饱 现在14亿人吃不完

2018-03-07 11:09: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png

图片来源:记者 彭训文 摄

海外网3月7日电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韩长赋说,2018年,农业部开的第一个会议就是在福建召开提升农业发展质量的会议。俗话说到什么山唱什么歌。过去是8亿人吃不饱现在是14亿人吃不完。这些年经过不懈努力,数量不是当前主要问题,重点是解决质量问题。要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

具体转型要求要有6高:产品质量高,绿色产品要增加;产业效益高;生产效率高;经营素质高;国际竞争力高;农民收入高。(记者 彭训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