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 提高起征点

2018-03-07 09:06: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图片来源:新华视频

海外网3月7日电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胡静林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在回答关于2018年减税降费政策时,财政部部长肖捷表示,今年将继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让市场主体迸发更大活力。首先是继续改革和完善,重点降低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的税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其次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提高起征点,增加专项费用扣除。另外今年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使更多企业受益。将创业投资和天使投资有关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