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谈农村出行最后一公里:2020年有条件的村要通客车

2018-03-05 12:2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0223833729276.jpg

海外网3月5日电 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会议结束后,北大厅“部长通道”开启,记者在这里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有记者问,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农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交通运输部长李小鹏表示,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到400万公里,这为农民致富、农村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我们也认识到,农村公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不足和问题。我们的发展措施有:农村公路的建设要尽量向进村入户倾斜;2020年,具备条件的村,要通客车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