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谈新“四大发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是目的

2018-03-05 08:39: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海外网3月5日电 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马化腾、王亚平、徐立毅、郭凤莲、巩保雄、杨昌芹、左香云、陈虹、王建清、郭锐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马化腾谈到改革开放时说,“我84年就来到深圳,是深圳特区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同时也是受益者。”他表示,腾讯从当初5人的小企业发展到如今的4万多人,深圳也从一个小渔村发展到目前GDP突破2.2万亿元的现代化都市,可以说是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成功。

在谈到中国的数字化进程时,马化腾提到了“数字中国”,称“互联网+是手段,数字经济是结果,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才是目的。”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樊小菲、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