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杨昌芹:我们村百分之八十的人住上小洋楼

2018-03-05 08:3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80305083354.jpg

海外网3月5日电 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马化腾、王亚平、徐立毅、郭凤莲、巩保雄、杨昌芹、左香云、陈虹、王建清、郭锐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提问人大代表杨昌芹关于民族地区如何特色发展的问题,杨昌芹说:我从事竹编工艺十年。我相信我们的竹工艺品会卖的越来越好,也会带领我们群众不断发展。帮助少数民族的脱贫致富,必须挖掘他们的民族文化。杨昌芹最后还举例说,我们村80%的人住上小洋楼,60%的人开上了小汽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庞晟、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