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将何时会见访华英国首相?外交部回应

2018-01-31 19:06: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W020180131651906953201.jpg

海外网1月3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问:英国首相梅从今日开始访华,并将与李克强总理会谈。中方对此次会谈成果有何期待?梅首相与习近平主席的会见将安排在什么时候?

答:我此前已经介绍过梅首相访华的有关日程安排和中方期待。

关于梅首相的访问日程,你说得很对,今天下午,李克强总理将为英国首相梅举行欢迎仪式,与她举行会谈并共见记者。会谈后,还将共同会见中英企业家委员会代表。梅首相在华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梅首相,张德江委员长也将会见。

关于中方对此访的期待,我们此前也说过,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英关系,也高度重视梅首相此次访问。英国致力于继续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我们希望通过梅首相此次访问,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互信,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推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在新时期不断持续向前发展。


责编:姜舒译、总编室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