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母亲被打 大学生刺死邻居逃亡16年

2018-01-03 11:12:41来自:成都商报评论全屏下载
眼看母亲被打 大学生刺死邻居逃亡16年
2/4
1998年,陈强成了村里第一个考上大学的年轻人,父亲陈大贤记得,儿子是在遂宁读的一所专科学校,这在当时一度成为全家人的骄傲。2001年,刚毕业的陈强参加了一场公务员考试,他告诉家人:“考得还不错”。8月19日清晨。当天早上,陈强母亲唐秀挑水经过自家稻田时,发现邻居黄某家的鸭子跑进了稻田,“谷子还没有打,鸭子在田里就要吃(谷子)”。唐秀向记者回忆,她随后和儿子准备将鸭子赶上岸。后因赶鸭子的事情,与邻居黄某一家发生了纠纷。陈强事后向警方回忆说,黄某当时拿起一把镰刀打自己的母亲,母亲身上的衣服也被撕扯烂了,对方还说要把妈妈打死,自己去拉没拉开,便用刀戳中了婶婶。据蓬安县公安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黄某系左上腹被单刃锐器损伤造成胃贯通伤、腹腔静脉破裂导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责编: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