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二女生打德州扑克夺中国站冠军

2018-01-03 08:33:33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成都大二女生打德州扑克夺中国站冠军
3/5
余铃涵回忆到,高中毕业的暑假她才正式接触到德州扑克,结果一下就喜欢上了。她认为德州扑克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并严格自律的智力竞技,空余时间她一直不停学习理论知识,包括资金管理、情绪管理。她说:“不如意的结果是对我心态的磨练,只要坚持打对的牌,做对的事,不管是牌技还是生活,都能从德州扑克上收获很多好处。”比赛现场沉默专心的余铃涵,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开朗爱笑的女生。如果不打德州扑克的话,她想开一家宠物店,回到成都的余铃涵只要有空就会带着狗狗“小七”遛弯儿。“我有3只猫,2只兔子,还有狗狗‘小七’,平时都是我喂,只有出去打比赛时才交给妈妈。”她说。父母常年在新疆,余铃涵一个人在成都读书,一个人常年奔波在各地打比赛。她最想得到的是WSOP全国扑克联赛冠军,“因为这对德州扑克玩家而言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很多玩家一辈子都没走进去。比赛奖励是一条金手链,每个德州扑克玩家的梦想都是拿到一条金手链。”

责编:吴正丹、丁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