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公司拟建公寓楼 供中国游客入住

2018-01-02 16:45:31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家专门面向中国游客提供服务的旅游公司Hong Tu Investment,计划在凯恩斯(Cairns)CBD附近建造一幢多层综合性公寓大楼,旨在为游客提供住宿。

近日,该公司已向凯恩斯地区议会(Cairns Regional Council)递交了一份提案,恳求议会批准公司在凯恩斯北部麦克劳德街(McLeod St)196号建造一栋6层高的单元房公寓。

根据申请文件,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团体旅游者制定套装旅游行程,其中大部分客户主要来自中国。

“然而,就目前而言,这些旅游团体的住宿选择都属于外包类型,游客在旅游期间住在各式各样的旅馆或汽车旅馆里。公司建公寓大楼的计划将满足公司所有的住宿需求。反过来说,此举将有助于公司取消住宿外包服务的需要。”文件显示。此外,该计划还将迎合偶尔前往远北昆州地区旅行的中国学校团体的需求。

从公寓详细蓝图中可以看出,该公寓将囊括23套开放式单元房、一套5卧经理住所和一块占地40平方米的底层商业租赁地——很有可能被建成小餐馆或酒吧。

据了解,公寓大楼选址距离麦克劳德和格鲁夫街(Grove street)十字路口仅有40米。现在,这里还是一栋3层高的公寓大楼,包括6套公寓和占地145平方米的地面办公空间。

凯恩斯酒店行业的运营在全澳数一数二。截至去年9月为止的一年里,在Savills Hotels酒店的拉动下,凯恩斯酒店入住率高达84.3%,仅排在悉尼的85.8%之后。

尽管凯恩斯酒店房费录得最大年增幅,达7.7%,但其还是各大主要旅游城市日租房费用最低的城市,为149.42澳元。

不过,未来几年这些数据或发生巨大变化,因为Crystalbrook Collection酒店在市中心开设了4家豪华酒店。

责编: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