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甜蜜暴击》 2018年不要错过的十部电视剧

2017-12-25 13:50:31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扶摇》《甜蜜暴击》 2018年不要错过的十部电视剧
2/11
《如懿传》主演:周迅、霍建华,讲述性情率真的如懿与乾隆皇帝是青梅竹马,入宫后处处受妃子们妒忌排挤,她在宫中步步惊心,在皇帝的帮助下,她当上皇后,但是她却发现她和皇帝的感情渐渐发生改变。必火原因:周迅实力派演员,她每次演绎的角色都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力,让观众完全代入到她演的角色中。周迅这几年演电影比较多,能让她来演电视剧,想必一定是剧情比较吸引人的,像《红高粱》有周迅的加入不仅让电视剧火了,更让男主也火了。而此次《如懿传》,男主霍建华也是人气男演员,演技好人长得也帅,相信他们两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外,还有张钧甯、董洁、李纯、邬君梅、童瑶、辛芷蕾、陈冲等实力派女演员加入,这么豪华的阵容《如懿传》不得不火啊!

责编: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