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资讯>视频>

朝鲜公布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及发射现场画面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30 15:13:55  来源:央视网        (责编:张振)
简介:

29日,朝鲜宣布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30日,朝鲜方面公布了导弹及发射现场的画面。

报道称,通过此次试射确认,武器系统的所有参数满足设计要求,可以根据使命充分保障战斗环境中的可靠性。尤其验证了经过中间飞行区段姿势操纵及速度校正的准确性、大功率发动机的动作正确性,以及相应的制导及稳定化体系设计参数的正确性。

试射还确认了新研制的9轴自行发射架的机动及起重能力、发射系统的动作可靠性;同时重新确证操纵及稳定化技术、多级分离及启动技术、战斗部在再入大气层环境下的可靠性。

报道称,“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武器系统百分之百利用朝鲜的力量和技术,是根据朝鲜的实际开发的武器系统,朝鲜从此拥有了能够打击美国本土全域的可以搭载超大型重型核弹头的又一个新型洲际弹道火箭武器系统。

金正恩表示,“朝鲜实现了完成国家核力量的历史大业、火箭强国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