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

“花姐”带领乡亲脱贫致富 她是怎么做到的?

2017-11-06 19:18:04来源:多彩贵州网
字号:

多彩贵州网讯 “十九大是我们新领航,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的工作,为万福村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近日,在兴义市万峰林街道万福村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活动上,被群众一举推到台上发言的“花姐”--村主任朱玉美笑着说到。

“花姐”朱玉美

“花姐”是村民们对朱玉美的昵称,她自2008年当选万福村(原落水洞)村民委员会主任以来,心系群众,办事公平公道公正,深得上级领导和全体村民的信任,连续四届当选该村主任,2008至2016连续九年被万峰林街道办党工委授予“先进共产党员”,2013年度被兴义市委党建领导小组授予“党员创业带富示范户”称号。

借助活动举办的当口,朱玉美也滔滔不绝的给大家伙宣讲起党的十九大精神来,“习近平总书记说了,日子好不好,就看你们笑不笑,这些年我能一直带着你们努力前进,共同见证着我们村子的发展与变化,看着你们各家各户越过越好的小日子,我觉得,我们没有辜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支持。”

万福村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南部,由原来的落水洞村更名而成,属于国家二类贫困村。党的十八大以来,万福村在村主任朱玉美的带领下,依托万峰林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群策群力抓发展,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群众收入大幅度提高,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