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

驻足田间,撸起袖子,他们学报告、谈体会、话未来!

2017-11-04 12:34:56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

掀起热潮氛围浓!

在古楚淮安,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一张图教你看懂十九大”30日上午,走进金湖县戴楼镇新塘村村部,大型投影屏幕上正在投放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数十位农民正专注观看。这是该村“微”党课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该村还对微党课进行全程摄像,通过干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确保党员群众学习全覆盖。而在戴楼镇,他们编排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在全镇村(居)巡回演出,《同圆中国梦》、《祖国你好》、《红梅赞》等歌曲、舞蹈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快板书《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让党员群众好像看到了天安门广场升旗的盛况。

十九大闭幕后,盱眙县马坝居委会党委及时通过电子邮箱、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短短几天时间,来自居委会的近二百名党员踊跃投稿,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淮安区淮城镇街道鱼市社区,他们主动对接区委、街道党工委,邀请专家团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听清楚、听明白,以此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在鱼市社区形成风潮和导向。

淮安生态文旅区富城路办事处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党员阅读、观看十九大相关专题报道,倡导大家利用报刊、网络媒体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将十九大报告全文发到到QQ群、微信群,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方便大家深入学、系统学。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