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户家里挖出神秘鱼泉 逢雷雨天就涌出鱼

2017-11-02 11:15:32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重庆:农户家里挖出神秘鱼泉 逢雷雨天就涌出鱼
1/7
提到重庆巫溪,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红池坝的美景,以及风萝卜炖香腊肉的香气。不过这一次,我们要带您去一个神秘感十足的地方——巫溪神秘鱼泉。其实提到鱼泉,顾名思义就是能涌出鱼的泉水。不过这个泉不在野外,是在巫溪宁厂古镇一个农户的家里。更有意思的是,当地一遇雷雨天气,泉洞里就会涌出上百斤鱼,这不但吸引了很多游客一探神奇,甚至还吸引来了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别着急,我们慢慢说。记者一行来到了巫溪宁厂镇工人街1号,巫溪神秘鱼泉的所在地。在这里,上游新闻记者见到了鱼泉的发现者和所有人李常权老人。据老人回忆,发现鱼泉的过程非常偶然,有一天儿子李贤慧自己挖坑时,突然出水了,并且还从石缝里涌出了不少鱼,父子俩欣喜若狂。后来经过渔业部门实地考察认为,鱼泉涌出的是云南盘鮈鱼。

责编: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