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伙脑死亡 父母捐其器官救3人

2017-11-01 15:14:08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23岁小伙脑死亡 父母捐其器官救3人
2/5
“我一下子就忍不住哭了,说我儿在车上,是活着还是咋了?”付秀华说,车主也不清楚,此时,开车司机的家属也接到交警通知,随即开车赶往广元。慌乱下,付秀华没有第一时间找对病房,直到其他家属赶到,才联系上说在抢救室。25日凌晨1点多,付秀华才见到已经昏迷不醒的儿子。“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到,就躺在那儿。”付秀华几乎崩溃。在内蒙古打工的丈夫魏兴有接到电话,连忙坐飞机赶回四川。原来,魏志翔所乘坐的车辆在上午9点51分时,在绵广高速绵阳往广元方向金子山段发生交通事故,2人当场死亡,魏志翔严重颅脑损伤,被送进了医院,但因为伤势严重,一直重度昏迷。“每天下午3点能进去看一眼。”付秀伟说,其他时间,两口子就枯坐在重症监护室的病房外,祈祷着哪怕万分之一的希望。

责编:武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