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中共十九大给予很高评价 外交部回应

2017-10-20 17:40: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ZH@S3AMQ47VK`LV__RZ`3G7.png

海外网10月20日电 在2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有记者问及:昨天(19日),普京总统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对中共十九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你对此有何回应?

我此前也介绍过,中方收到了世界上很多国家政党、领导人就中共十九大发来的贺电和贺函。我们也注意到了普京总统对中共十九大的积极评价,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一直在高水平运行,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珍惜中俄两国的友好关系,也相信中俄友好合作能够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发挥更多的正能量。

追问:普京总统还说,他和习近平主席是朋友。中方也是这样认为吗?

答:当然,两位领导人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


责编:朱箫、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