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人育4儿1女 但住在儿子家门口楼道

2016-03-28 06:37:48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北京老人育4儿1女 但住在儿子家门口楼道
5/6
记者多次敲老人所说的三儿子的房门,但始终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又按老人所说前往三楼被出租的一套房门前,但仍旧无人应答。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查询后称,该楼内二层和三层的两套房登记的业主姓名确实为“胡玉和”,但并未留电话。朱素兰老人说,自己平时并不跟孩子们打电话,因此也说不上来几个子女的电话。老人说,房子原本就是单位分给老伴胡玉和的,“就是我老伴的房子”,三儿子住着二层的一套,然后把三层的房子出租了。自己此前也在三儿子这里住过一段时间,但当时三儿子不让她和老伴见其他人,“老大来看我他也拦着不让见,老大不放心,就把我接走了。”老人还称,之前就因房子的事儿与三儿子打过官司,“法院调解时他答应说把房子给我,但一出门就反悔了。”朱素兰说,三儿子就在附近工作,“他肯定得回来的。”前街一号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在附近给他们找旅馆暂住一晚,老人婉言谢绝。截至到27日晚9点记者离开时,两位老人仍然住在楼道。

责编:赵雪晨、王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