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专题>>五中全会>> 正文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历届五中全会一览

2015-10-27 10:06:12|来源:中国网|字号:

  中国共产党十四届五中全会简介

  1995年9月25~2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提出,实现"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的关键是实行两个具有全局意义的根本性转变,一是经济体制从传统的计划经济体制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转变;二是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陈希同同志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并建议依照法律程序,罢免其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并继续进行审查。增补张万年、迟浩田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王克、王瑞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耿全礼、马启智(回族)为中央委员。

(责编:侯兴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科学发展观,先进性建设,1980年,1986年,村容整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