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驾豪车无进京证被查 系通缉犯

2015-10-24 08:26:27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
字号:

  本来只是一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没想到因没有办理进京证被查处的“‘宝马’女”却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昨天上午9点,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主收费站,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组织警力针对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看到,几名交警站在收费站前端,见到可疑车辆以及外地车辆就会进行随机检查,如果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便将车辆引导至前方100米处的交通违法处置区,接受现场交警的进一步处理。

  9点30分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宝马X1被引导至处置区,车上走下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她告诉交警自己只是忘了办理进京证。在排队等候处罚期间,她一直戴着墨镜在一旁摆弄手机,谁也没有太多关注她。按照规定她需要接受100元3分的处罚。

  可是就在交警核录驾驶人信息的过程中,POS机突然显示红色警报。这也就意味着该女子为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交警第一时间控制了该名女子并同时上报给上级部门。据初步了解,该名女子是因涉嫌盗窃苹果手机和iPad被警方通缉的。目前朝阳分局正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进京证,交警,iPad,警方发现,豪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