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心潮安活动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15-10-23 14:0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中央宣传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中)亲临现场题词祝贺。

文化部原副部长潘振宙致辞

人民日报海外网副总编辑徐蕾讲话

挂牌

 

仪式上嘉宾合影

海外网10月23日电 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人民日报海外网与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黄河慈善福利会在10月21日重阳节之际,在黄河慈善福利会隆重举办“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心潮安活动基地”挂牌仪式。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纪委中组部原巡视组巡视专员吴振芬、人民日报海外网副总编辑徐蕾、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监、中华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武宪威、中共中央党校刘余莉教授、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贾广虹;潮籍著名学者、国家一级作家雷铎教授;黄河慈善福利会会长谢奕辉董事长等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与会领导专家对黄河慈善福利会长期举办的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认为黄河慈善福利会近年来秉持“建国君民,教学为先”的理念,通过“办班教学”的方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促进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重阳节当天,潮安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们还到黄河慈善福利会为当地的2760位老人送油、送米、送棉被及慰问金,并邀请60岁以上的758位老人共进午餐并观看文艺表演,会场其乐融融,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所倡导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仁爱精神。(武宪威)

责编:孙蒙、宋鹏

关键词:潮安,人民日报,中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