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男子吸毒后致幻 强压毛毯闷死1岁儿子

2015-09-05 15: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基隆市林姓男子7月间和儿子在家玩耍,因儿子调皮遭责骂,吓得躲进毛毯,林男疑似吸毒过后失去理智,竟以身体压住毛毯,导致儿子窒息死亡。检方侦查后,起诉林男。

  警方调查,7月13日晚间7时许,林男(44岁)手抱幼子,在父亲及邻居开车陪同下,将孩子送到矿工医院急救,林男当时声称,男娃在家玩耍口鼻不小心被棉被闷住,林男则趁医生忙于急救时,以回家拿证件为由消失无踪。

  林男自知难逃法网,7月15日晚间8时许,先打电话给大儿子表示“我现在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儿子劝说下,才出面向警方投案,结束两天逃亡的日子。

  林男当时向警方供称,案发时和儿子在床上玩耍,因儿子调皮把毯子及枕头丢在床下被他责骂,吓得躲进毛毯,他再用60公斤身躯压住毯子,虽然儿子当时不断挣扎哭喊,但他不予理会,持续压住长达5到6分钟,直到儿子动也不动才松手。

  警方调查,林男是毒品人口,不排除案发当时因毒瘾发作,情绪失控闷死儿子,经采尿送验后,呈现阳性反应,证实林男确有吸毒。基隆地检署侦查后,依伤害致死、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起诉林男。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林男,儿子,致幻,男子,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