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孩租住屋内遭碎尸 其夫案发后失联(图)

2015-08-23 02:55:35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字号:

U12527P1T1D32231712F21DT20150823023116.jpg

女孩生前照片

漂亮、年轻、开朗的女孩代某21日下午4时许,被人发现在自己和丈夫租住在长安区的一间房屋中遇害,而且被碎尸,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女孩刚结婚半年 和婆家有矛盾租房住

  22日上午,在长安区北长安街一所院内,警方正在做调查。周围住户、商户都证实,该小区院内,租住在最里面一个单元的一对年轻小夫妻家里发生了命案,死者是租住在这里的女主人。

  “我印象中这对年轻人是7月初搬到这里来的,男的姓王,他说和家里有矛盾,家里不让他和媳妇住在家里,还在旅馆住过几天,着急找房子租住,最后就租住到这里了。”一位邻居说,这对年轻夫妻非常恩爱,“进出门都拉着手,但男的不太爱说话。”

  另一位邻居说,七夕当天他在外面摆摊,晚上7点左右就见到这个女孩回家了,有人见到女孩的丈夫是凌晨才回的家。但从七夕晚上一直到事发,再没人见过女孩的丈夫出现。

  据了解,女孩代某是大荔县人,今年25岁,曾在汉中求学,来西安工作好几年了。后来,经人介绍和现在的丈夫王某相识,今年春节期间结的婚。

  受害人曾告诉家人“我要失踪了你们要找我”

  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受害人的一位亲属,这位亲属非常难过地说:“她曾经跟我们说过,‘我要是失踪了你们一定要找我’,谁能想到会是现在的样子,她的家人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悲痛欲绝。”

  这位亲属介绍,“她丈夫就是韦曲街道本地人,他们结婚后开始住在公婆家,距离现在租住的地方步行约20分钟的路程。后来他们和婆婆产生一些矛盾,亲戚朋友还去调解过,后来在亲戚的建议下,小两口在7月1日找到租住的房子,他们住在这里一共只有50天。”

  亲属介绍说,当时矛盾挺大,但他们所了解的死者代某非常懂事,而且为人处世都很好。“她非常活泼开朗,性格非常好,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也经常约在一起吃饭,或出去玩。在现在的药店工作才几个月,就已经升任店长。”

  微信朋友圈信息戏称丈夫为“王老先生”

  据了解,王某此前和代某关系非常好,“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吃饭,每次见面,她都是在夸老公对她有多好。而且,微信和QQ空间里也都是在说他们关系和睦恩爱的事情。”这名亲属说。

  死者生前发在微信朋友圈的几条信息也显示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5月20日,代某称丈夫为“王老先生”,口吻活泼、调皮。这条信息配发的照片中,她穿着一件漂亮的花裙子,内容是“王老先生说我把美美的裙子穿出了女孩子的感觉。”7月10日,是代某在朋友圈发的最后一条信息:“慢慢地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我不能忘记老师的教诲,时刻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后面还配发了笑脸图案。

  受害人亲属手机里还存着一张死者的照片,照片中代某是在清凉山公园里拍照留念,外形看上去非常阳光、可爱。

  小区邻居称女孩生前怀孕已有3个月

  在死者租住的小区里,一位邻居对死者的遭遇表示非常难以理解。“我们平时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聊的时候很少。这孩子平日看上去很乖,性格很好。”这位邻居表示,他偶然一次和死者闲聊时得知她已怀孕3个月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住到这里有一些日子了。”

  邻居们还表示,两个年轻人租住的是一间两室一厅8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面装修齐全。女孩在小寨附近一家药店上班,男的是在高新区一家高档酒店当厨师。“大概就是出事前最近一段时间,我也偶尔看到这个女孩好像有心事,不太开心的样子,只是没有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情。”一位邻居叹息。

  受害人亲属称死者丈夫案发后失联

  受害女孩亲属表示,代某的丈夫是个比较内向的人,不爱说话,也不爱和大家出去玩,“每次约他们俩一起出去,男的宁愿一个人待在家里都不去。”

  据亲属介绍,8月21日,女孩家人曾拨打女孩电话,但接电话的是她老公王某,“当时他接电话说,媳妇出门时忘带手机了,他正要给送过去。这件事我们就很怀疑,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是手机不离手,后来我们就到她工作的药店去找,结果还是没找见。”

  死者亲属因联系不到王某,电话也接不通,就到王某工作的酒店去找,酒店表示当天王某根本就没上班。

  “我们这才感觉到可能出事了。”死者亲属说,21日下午4时许,他们设法找到了小夫妻俩的租住房子,当时敲门里面也无人回应。房东也没有钥匙,于是家属就立即报警,并且找来开锁公司打开了房门。

  在租住房发现女孩肢体“现场情况太惨太恐怖”

 

  “当时在警方陪同下,我们开门进去后发现,客厅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没有任何异常,甚至连拖鞋都摆放得非常整齐,厨房里还有没吃完的饭。但我们明显闻到了异常的味道,屋里也有苍蝇在飞……”受害者亲属难过地说,终于大家在阳台发现了血迹,在阳台的一个柜子里和柜子顶部发现了死者的部分肢体。

  “现场的情况太惨太恐怖血腥!”死者亲属难过地说,“警方一直收拾到晚上10点多,才在屋子里其他地方把受害人所有肢体找齐。我们说,想最后再看一眼死者,但警方说已没法辨认了。”死者亲属表示,当时找不到代某的时候,他们就曾给死者的婆家打电话希望报警,最终还是他们自己报的警。死者亲属还向记者证实,死者的公婆在案发后曾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22日上午,在事发小区,死者生前租住的房门已被警方贴上封条。周围邻居说,早上警察又来过一次,并且是带着警犬来了现场,随后又跟随警犬一起离开。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证实,长安警方已对这起命案展开紧密追查,详细案情暂时不方便透露。(记者 景冀)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案发,碎尸,代某,王某,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