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国爆炸20名遇难者名单曝光 包含2名香港人和1名江西人

2015-08-18 11:05:3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环球网消息,目前曼谷四面佛爆炸目前20个人的死亡名单刚曝光,其中显示中国死者中2人来自香港,一人来自江西,非之前透露的分别来自香港上海江西。来自江西死者名为GAN YUZHU ,来自香港死者名为MISS PANG WANCHEE AECADIA及MISS CHAN Wingyan Vivian。

早前消息,据央广网称,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泰方已更正为20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曼谷邮报》报道,目前受伤人数已上升至123人,大部分是外国游客。

据报道称,当地警方已经确认,爆炸由炸弹引起。爆炸地点属于曼谷最繁华的中心商业区之一,该路口的西北角是世界贸易中心,东南角是有名的四面佛,该处常年游人如织,也是中国游客在曼谷的必游之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四面佛是泰国曼谷最有名的旅游景点,由于坐落在市中心繁忙的十字路口且附近有轻轨,这里从清晨到深夜人流不息,泰国人和当地人向神庙供奉鲜花和水果,希望心想事成,附近有许多酒店和购物中心,包括白金时装商场和号称世界最大购物中心的中央世界,爆炸发生时有不少人放学、下班经过,因此伤亡较大。


责编:庞晟

关键词:名江,西人,泰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