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州水价听证会代表回避采访 官员:涨价是政府职能

2015-08-08 16:37:31来源:河南电视台 分享:
字号:

  郑州物价局副局长解释水价上涨时称,涨价是政府的一个工作职能。

  记者现场质问相关领导。

  现场图。

  众记者有人大呼不知道要报名,也有媒体表示报不上名,媒体数量有限制。记者翻了好久的过期报纸才找到物价部门相关人士所说的公告。

  听证会公告。

  有关媒体报名细则。

  唉,当记者容易吗?采访要在报纸广告页里扒出这则公告?(明白为什么媒体从业者苦口婆心劝高三学子莫学新闻吧,话扯远了)众记者再三交涉还是不行,而且还叫来了保安,警察,现场气氛紧张。

  不知道郑州市物价局为什么这样怕记者进门。

  现场安保森严。

  有警察在现场。

  奇怪的事儿还有,会场设了两个通道,听证会的代表一个通道,媒体一个通道,生生地把大家隔开,这又是怕什么呢?

  物价局官员称,结果绝对公平。

  咱们记者不放弃,堵在代表们出门的通道,试图打听代表支持涨价的理由,选择方案的理由,但是,却很少有代表愿意接受采访。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水价,政府职能,听证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