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杜海涛瘦身20斤变型男    (1/10)

查看原图 2015-07-19 04:04:32来源:凤凰娱乐
杜海涛瘦身20斤变型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杜海涛现身长沙,成功瘦身的他也变身超级型男,自信满满的拍摄起了写真。西装革履、瘦了一圈的杜海涛在拍摄过程中尽显“霸道总裁”范儿,而一组在厨房拍摄的场景也是味道十足,连吃东西模样都变得性感有范。 

  刚参加《真正男子汉》时杜海涛身高183cm,196斤,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节目还未播完,已成功瘦身20斤,形象和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据杜海涛说他更加深刻的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成功,而他还透露了自己的减肥秘籍:就是建了一个“不跑步会死”的群。群里的的规则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在群里“打卡”,如果没有打卡,就要在群里给大家发红包作为罚款,迄今为止,“群主”海涛还没有发过一回红包。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