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恋情?曝哈登夜店会奥多姆妻子并共度良宵

2015-06-16 04:08: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哈登在夏威夷办派对

哈登在夏威夷办派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詹姆斯-哈登似乎又有新欢了,他这次的女伴对于NBA球迷来说还并不陌生,是拉马尔-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有消息称二人在夏威夷夜店相遇,并且共度良宵。

  最先有消息爆料称,哈登在当地时间的上周五在夏威夷怀基基海滩的一家夜店中举办派对,从现场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大胡子非常兴奋的又蹦又跳,还不时与现场DJ互动。

  但是在随后的消息中显示,当晚哈登跟科勒-卡戴珊在派对中相遇,并且有了一些很亲密的交流。当晚两人是各自分别离开的派对,但是有消息称他们在之后再次“相聚”,并且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从法律意义上来讲,卡戴珊目前还是有夫之妇,虽然她很久前就向法院提出与奥多姆离婚,但是至今两人也没有正式离婚。不久前,还有媒体拍到奥多姆落魄的样子,而卡戴珊方面也曾希望用100万美元来请奥多姆重返真人秀节目,但是遭到了奥多姆本人的拒绝。

  卡戴珊家族的几位女性成员都非常擅长炒作也都不是善茬,无论是亨弗里斯还是奥多姆都曾经遭受过一些痛苦的经历。虽然这次哈登跟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桃色新闻究竟会不会有什么进一步的进展目前尚不得知,但是曝出这条消息的《terezowens》已经提醒哈登要留心卡戴珊家族了。

  “如果哈登认为Lil B的诅咒并没有什么用的话,那么就让他等着看卡戴珊家族榨干他的名人价值,让他继续做凯特琳(卡戴珊变性继父)的好朋友吧。”

  《terezowens》写道。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哈登,奥多姆,terezowens,夜店,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