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南鲁山养老院大火致38死 起因或为电路老化

2015-05-26 06:46:0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5月25日20时左右,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抢险人员共抢救出44人,其中:38人死亡、4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副省长李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宛康在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据媒体报道,有幸存者反应,有几位老人还留在那里。有老人说,火灾原因是电路出问题了。整个敬老院有100多位老人。能够自由行动和丧失行动能力的老人被安排在不同区域。起火时可能有几十位偏瘫老人被困在房间里。

据了解,这家名为康乐园老年康复中心是一间民办养老院,成立已经有10多年时间。目前,包括当地县委书记、县长在内的主要领导均已赶到现场参加救援工作。

责编:王栋

关键词:鲁山,养老院,河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