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载40人旅游大巴坠入山沟 已致33人死亡

2015-05-15 18:05: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载有40多人的旅游大巴在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目前,该辖区内消防官兵已经在现场展开紧张救援,伤员被送往淳化县人民医院。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13名伤员被转送到咸阳市接受治疗。据了解,该车载46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人正在当地配合警方调查

华商报记者了解,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中老年健康公益事业。该公司的广告语中称是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享的公益俱乐部。据该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大巴,旅游,伤亡人数,山沟,淳化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