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南宁拆迁残楼成免费住所 入住者遭劝离    (5/6)

查看原图 2015-05-14 09:47:28来源:海外网
南宁拆迁残楼成免费住所 入住者遭劝离
明德街31号一单元楼与紧挨着的明德街27号楼,各有两户居民未签字。“他们签字之前,我们无法拆除,也不能停水停电。”广西香港街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一名黄姓负责人说,因为这个原因,才出现了流浪汉蹭水蹭电的现象。项目办表示,未搬迁的9户居民将在6月全部走完法律程序,将可以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拆除,届时将会尽快拆除这些残楼。图为执法人员上门发通知近期强拆,要求在此居住的流浪人员全部撤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5月11日,广西南宁市政府决定对中山路一带进行改造,打造香港街,但由于拆迁补偿问题,仍有9户居民未同意搬迁,江北大道与南环路的交汇处,一栋屹立于废墟之上的“半边楼”被拆得只剩下半个单元。知情人称,如今这里已成为流浪汉的“乐园”。 江北大道南环路口附近一栋楼已拆除大半,只剩下一部分。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