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舞校花兼职模特私生活 斥潜规则多

2015-04-08 09:37:48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揭秘北舞校花兼职模特私生活 斥潜规则多
35/104

   梦妮gabby,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因为长得像Angelababy,大家都习惯叫她小baby 

  “很多人都会羡慕当模特可以轻松挣钱,其实不是的。”梦妮Gabby哭笑着说,“因为白天要上课,我只有晚上或者周末的时候才去做兼职模特,经常熬夜,经常工作就是一天,早上5点到晚上11点,皮肤会特别差 

  近日,记者通过跟拍,全方位展示这位简直模特工作、生活的一天。梦妮Gabby说,目前自己又多找了一份工作,就是在国内最火爆娱乐交友社区“对面APP”担任兼职鉴美师,主要是审核真人用户照片,提高交友成功率。 

  去年在网络上很火的拼酒活动,梦妮Gabby因为说喝6斤,被誉为六斤姐走红,她说,“很多人会觉得是炒作,当时连英国BBC和北京卫视都专访我,质疑我,我已经习惯了,范冰冰曾经说过,有新闻总比没有新闻好,我也管不了别人的嘴,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做好自己好了。”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