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2015-04-08 08:45:45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45/48
2012年11月23日,一组大尺度不雅照迅速引爆了网络。女主角据称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郑媛媛。该套图流传10天后,署名马申科的网民在贴吧里发布了题为“致全体网友的一封公开信 《济宁郑媛媛艳照门事件》作者”的帖子,文本内容讲述了事件的经过。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回应此事说,郑媛媛是该校普通教师,目前已被开除团籍,离开学校。此事是因为郑媛媛与男友产生感情纠纷,男友为了打击报复,将其照片传至网上,纯属私人事件。事发后,郑媛媛男友马申科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10天。目前,马申科已被释放,并在论坛发布道歉贴。马申科向郑媛媛及其亲友道歉,并坦承事件发展超乎他最初的想象,“关于发帖的原因是感情纠纷,是我们俩个人的个人原因,没有其他的背景。大家也不必再做各种古怪的推测和臆断。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