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2015-04-08 08:45:45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42/48
闵行公务员(微博)艳照遭曝光。2013年1月6日中午11时28分,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闵行”发布消息称:“昨晚有网民反映本地区某单位领导公务员不雅照情况并要求维权。目前区有关部门已经关注并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记者第一时间了解到,此人不是闵行区在编的公务员,具体身份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针对有网友曝料称“上海闵行公务员孙某床照”事件,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闵行”在1月6日发布消息称,目前区有关部门已经关注并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上海闵行称“公务员不雅照”主角系私企股东。1月5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文字及图片信息称“有和闵行公务员孙某的许多不雅照”。6日15时左右,“上海闵行”官方微博上更新事件调查结果:据有关部门调查了解,昨晚网传的“本地区公务员不雅照”涉事人员孙某某非公务员,原系某厂职工,2005年企业改制后买断工龄自谋职业,现为某私营企业股东之一。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