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2015-04-08 08:45:45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15/48
近日,有网友发长微博爆料称,辽宁省财政厅政法处官员曲道平与情妇非法同居,同时上传一段两人同居的视频。爆料人自称是曲道平妻子赵女士,她接受京华时报(微博)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曾多次发布举报网帖,但屡次遭删,她表示愿意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昨天,涉事者曲道平回应记者称,“没有这事”。网上所发不雅视频标题为《辽宁省财政厅官员曲道平与情人非法同居被捉奸在床》,发视频的人自称是曲道平妻子赵女士。她称,2013年9月,自己得知丈夫曲道平与情妇王某同居,这段1分02秒的视频便是进入一住所后拍下的。视频中显示,赤膊男子不断询问,“这是干啥”,一女子回答“谁来了还不知道吗?”随后床上一盖被子的长发女子大声说,“干吗呢干吗呢?”女子回答,“打人呢,我往死里打。”长发女子被掴掌两次并说,“打人啊,我打110”,女子称,“谁天天跟他一起睡”,随后一男子拖住打人女子称,“别打,有事说事。”另一女子称,“别问我姐,你都知道啥事,把衣服穿上吧。”随后视频结束。赵女士称,视频中赤膊男子为丈夫曲道平,自己为打人女子,长发被打女子为丈夫情妇王某,抱着王某的为王某阿姨,另劝架男女为自己所带的朋友。

责编:贾雯帆